乐收生意宝

乐收网络推广是乐收网2013.05开通的推广站服务 -- 乐收推广,为广大中小型的,尤其是初创型网站提供免费的推广服务! 乐收生意宝是乐收网旗下的,乐收生意宝于2019年3月份开通上线,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。

乐收生意宝讯:5G助推智慧农业发展迎高潮

乐收生意宝讯:随着5G商用牌照的正式发放,5G正式全面进入我们的生活。受其影响,我们生活及工作中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着新的变化。

5G的应用可以带动整个生态圈的发展,包括大数据、物联网、云计算、AI、无人机在内的很多前沿科技都将迎来发展突破的新动力,5G的出现将真正使互联网发展成为物联网。

5G+无人驾驶拖拉机

“无人驾驶”作为当下热点,与5G技术相结合后会更加智能、安全。5G网络可提升车联网数据采集的及时性,增强感知能力,保障人、车、路实时信息沟通,在行车过程中可以实时采集信息。

对于农业机械化操作,无人驾驶拖拉机则可实时向管理员提供障碍物数据,并且重定路径大大节省人力、物力和作业时间。5G技术的加持将使无人驾驶拖拉机的发展和普及更为迅速。

5G+无人机:农业植保

当前,行业级无人机尤其是农用无人机前景广阔,市场竞争也尤为激烈。业内预测,到2025年,国内无人机市场总规模将达750亿。其中行业应用安防市场约为150亿,电力巡检约为50亿,农林植保则约为200亿。

5G技术与无人机的结合将会让无人机突破目前的局限,并且构建更加稳定的无人机网络控制系统。5G在无人机领域的应用,促进无人机在农业、物流、巡检、安防等多个场景实现全时化、智能化建设。如今,5G与无人机实现了跨界融合,将会加速民用无人机的广泛普及,为市场带来更多新的增量。

“5G+农业”就是各种先进设备和农业相结合,让农业生产变得更加便捷。5G时代,农业将会更加智能、更加精准、更加高效率。同时,5G时代,农业物联网、大数据将获取新加速,有了5G的加持,智慧农业发展即将迎来空前高潮。

乐收生意宝-是乐收网旗下精准、便捷的采购信息和供应信息发布平台,乐收生意宝用简单的理念,致力于为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!

 

评论

© 乐收生意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