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收生意宝

乐收网络推广是乐收网2013.05开通的推广站服务 -- 乐收推广,为广大中小型的,尤其是初创型网站提供免费的推广服务! 乐收生意宝是乐收网旗下的,乐收生意宝于2019年3月份开通上线,旨在为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。

乐收生意宝讯:5G赋能 AR/VR安防领域获突破 智能安防加速落地

乐收生意宝 2019年,AR/VR市场开始回暖,与之相关的芯片、屏幕、传感器等产业也迎来了再次增长的机会。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快速发展,AR/VR在教育、医疗、体育等多个场景实现了落地,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安防领域。

AR/VR为安防带来什么?

说一个实例,2018年春运期间,郑州铁路在两天内拘捕了7名在逃人员及26名冒用他人身份证件人员。这一突出成绩离不开AR/VR技术的支持。

借助VR技术,前端摄像头在传统PTZ的基础上,还实现了角度的自由变换;而AR技术则能够帮助用户,获得各角度目标对象的信息。

当前,AR/VR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,已经引发了全球关注。国外一些安防企业已经开始涉足AR/VR领域的布局。对此,我国也不甘落后,不仅研发出以AR为核心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,并且在天津、武汉、广州等200多个项目中应用落地。

5G赋能 AR/VR安防领域取得突破

日前,工信部正式发布5G商用牌照,这也标志着AR/VR的发展即将迎来全新的阶段。5G的传输速度将实现极致AR和VR体验;不仅如此,5G 的超大带宽、超低时延及规模连接等优势,会加强5G、VR、大数据、AI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融合,为智能安防系统的建设带来突破。

AR/VR+安防落地还有多久?

经过上述分析,我们可以看到AR/VR优越的发展趋势,但是短时间不存在快速发展的可能性。不过,随着对AR/VR技术的不断研究与深入,结合5G提供的技术支撑,安防行业效益将逐步提升,这将创造更多防范防患以及事件预防价值,从而实现整个公共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。

乐收生意宝-是乐收网旗下精准、便捷的采购信息和供应信息发布平台,乐收生意宝用简单的理念,致力于为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和商业人士提供便捷的采供信息服务!

 


评论

© 乐收生意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